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来点颜色看看!超值红色家电套装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09日09:42

格兰仕G80Q23MSL-Q4微波炉

新品抢先看 格兰仕G80Q23MSL-Q4微波炉

    格兰仕微波炉G80Q23MSL-Q4外观采用经典的中国红设计,酒红色的外观,简约的线条充满了时尚气息;触控操和大屏显示,带给用户舒适便捷的操作。该产品内胆采用超薄抗氧化不锈钢内胆,易清洁,寿命长。创意设计的抽屉式水箱,外部面板能够同步显示剩余水量,加水更方便,颠覆了传统的蒸气微波炉内置水箱设计。此外,这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首款1级能耗产品。

新品抢先看 格兰仕G80Q23MSL-Q4微波炉

    这款微波炉延用格兰仕专利的球体光波系统。球体光波发射系统是由无数个不同相位和时间的束射波,在内凹反射面的球体光波发射器作用下,产生无数个新的球体光波,每一球体束射波在炉腔内快速传播,迅速到达腔体的各个角落,使加热更均匀,速度更快,热效率更高,营养美味保鲜。

新品抢先看 格兰仕G80Q23MSL-Q4微波炉

  格兰仕G80Q23MSL-Q4微波炉采用的是触摸式控制方式,大屏幕动态显示,烹饪节奏一目了然。另有多种菜单选择,使用起来轻松方便。

新品抢先看 格兰仕G80Q23MSL-Q4微波炉

  G80Q23MSL-Q4独有全新蒸气系统,45秒腔体内产生高温蒸汽,淘汰蒸锅时代 食物表面避免水泡。能够快速完成蒸菜、蒸饭、蒸汤等烹饪功能,通过脱脂、减盐、微压、低氧等蒸汽烹饪方式,降低脂肪和盐分摄入,保持食物水份不流失,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营养与原味,并且整个烹饪过程无油烟、无废气、无辐射、健康又环保。独有微波聚焦器,40秒煮牛奶到沸腾,大大提升加热速度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存食物中的营养。

新品抢先看 格兰仕G80Q23MSL-Q4微波炉

    编辑点评:格兰仕G80Q23MSL-Q4微波炉外观设计新颖时尚,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性能方面,这款微波炉同时具有微波、光波和蒸气功能,拥有专业烤箱才有的热风对流系统,烤食不干涩,均匀度高。烹饪功能更加全面。另外,这款微波炉还是市面上首款1级能耗的微波炉产品。目前这款微波炉的售价为2790元,对于一款新品来说还算合理。

[参考价格]2790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