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来点颜色看看!超值红色家电套装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09日09:42

夏普LCD-40D500A液晶电视

   夏普D500A系列液晶电视拥有绚丽的外观设计, 3款色彩外壳能更加适合现代家居的装饰潮流,使您在布置居室时可以具有更加缤纷的色调选择。

夏普发布3大系列12款新品液晶电视

夏普LCD-40D500A液晶电视

  另外,夏普D500A系列液晶电视与传统的金属色系不同,柔和的彩色外壳更能营造温磬的气氛,让您丰富多彩的生活情调得到更多的满足。黑、白、红三种经典流行色系,必定有一款满足您的风格。

    采用先进液晶技术的夏普AQUOS液晶电视D500A系列,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提高了黑色的表现力,让您欣赏到更丰富的图象和逼真的画面内容,即使在明亮的房间观看,也能再现纯正的黑色和绚丽光辉的色彩。

夏普发布3大系列12款新品液晶电视

发布会上展示的不同颜色的D500A系列液晶电视

  先进的图象技术,减少了液晶面板表面对于外部周围光线的漫反射,使呈现的图象颜色更明丽、清晰。而倍速液晶驱动技术的搭载,将信号提升2倍,令画面更流畅,全方位改善画面残留,大大减少画面拖尾现象,清晰再现高速运动的画面,带来更具震撼力的视觉享受。

  先进的夏普ASV液晶技术制造的液晶屏具有超宽的视角范围,可以从多个角度观赏到真实逼真的颜色。MPD高精细液晶像素技术把一个色点细分为两个单元,再以这种微小单元控制色调表现,使色彩表现能力提升一倍,即使从很侧面的角度也能欣赏到真实的色彩。

  在音色表现方面,搭载的Bass Enhancer技术,使低音更震撼,给您身临其境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