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佳能正式推出两款超长定焦L镜头新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9日09:57
  佳能公司在宣布推出众多新品的同时,还针对零售市场发布了两款早就计划好的顶级的超长定焦镜头产品,型号分别为EF 500mm f/4L IS II以及EF 600mm f/4 IS II。据悉,两款产品的上市日期为5月-6月,参考售价折合人民币分别达到了90402元及114677元左右。


佳能正式推出两款超长定焦L镜头新产品

佳能EF 500mm f/4L IS II镜头

   该两款镜头的镜筒材质加入了混入钛的镁合金,令镜头重量比上代同级别产品大幅下降,其中 500mm f/4L IS II的重量为3190克,减轻了大约680克。而EF 600mm f/4 IS II更是将重量减轻至3920克,幅度达到了27%,对于那些经常使用这些镜头的专业玩家来说是个喜讯。

佳能正式推出两款超长定焦L镜头新产品

佳能EF 600mm f/4L IS II镜头

   而从性能上看,这两款均采用了12组16片的结构,虽然镜片组比上代产品有所减低,但是加入了两枚萤石镜片。同时,它还加入了Super Spectra Coatings 及 SubWavelength Structure Coating (SWC) 镀镆以及氟素镀膜,能够降低眩光以及更为轻易地清除的油脂及水滴。

   这两款镜头加入了全新的二代IS防抖系统,而且还提供了全新的Mode 3模式。即可将防抖动作设计为两段,在半按快门时暂时终止防抖,待全按快门曝光一刻才完全释放,以求实现最有效的防抖效果。最后,它们依然采用了USM 声波对焦马达,可提供快速准确的对焦。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