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配两款镜头!适马宣布SD15将在日本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9日09:59
   春节期间,日本适马公司宣布了旗下新款数码单反相机SD15将会有两款新套机在日本国内市场上市的消息,详情如下:


配两款镜头!适马宣布SD15将在日本发售

适马SD15搭配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镜头

   官方消息中提到其将会搭配两款镜头以套机的形式进行销售,分别为包含17-70mm F2.8-4 DC MACRO OS HSM镜头以及18-125mm F3.8-5.6 DC OS HSM。参考价格分别为157000日元以及143800日元,分别折合人民币12516元左右以及11464元左右。

配两款镜头!适马宣布SD15将在日本发售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搭配18-125mm F3.8-5.6 DC OS HSM

  适马SD15可以说是Sigma于06年推出SD14的小型改版款,相机沿用了一片20.7×13.8mm、469万像素×3三层FOVEON X3 CMOS传感器。3层感光元件以垂直方式排列,可独立感应红、绿、蓝三种颜色,不需以一般感光元件所用的色彩插值方式来输出彩色影像。使用RAW格式输出,最大分辨率为2640×1760。

  另外,在全新的影像处理器下TRUE II(Three-layer Responsive Ultimate Engine II)影像处理器控制下,在配合全新的影像处理器下,适马方面宣称相机在影像层次、立体感等方面都会有更高的水准。而为让用家更清晰的观看画面,SD15的LCD也从上代2.5英寸升级至 3.0英寸,精度值提升至46万像素。于目前主流DSLR相比较可惜的是,相机不能实现Live View实时拍摄功能以及视频拍摄功能。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