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优派首次尝鲜 Android2.4四月份发布?

2011年02月09日10:13

  Android升级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了,Google快速的推出新版本让其他硬件厂商追的苦不堪言。这边所有厂商还在为Android2.3升级而发愁,Google那边Android2.4已经在规划当中了。


Android2.4

Android2.4四月份发布?

  近日国外媒体Pocket-Lint收到了来自优派Viewsonic的内线消息显示4月份Google很可能会发布Android2.4系统,并且将会应用在ViewPad 4手机上。同时该网站还爆料Android2.4开发代号并非是Ice Cream,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消息可以证明这个观点,关于Android下一代版本仍然处于保密当中。

  Android系统升级太快已经导致了硬件厂商与用户的不满,相信2011年Google将会重新梳理系统,着重加强软件系统方面的研发。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