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小60D”兔年跃然上位 佳能600D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9日10:14
  

  痛快的春节假期终于结束了,相信大家都过了一个开心的农历新年。兔年伊始,佳能就为广大摄影爱好者送上大礼——EOS 600D单反相机。作为佳能年度销量最大的EOS单反相机,甚至有可能是今年销量最大的单反相机,600D承载了非常多的期待和任务。今天的文章,笔者就为大家一起详细解析兔年单反第一弹——EOS 600D。

·EOS 600D,兔年单反第一弹


“小60D”兔年跃然上位 佳能600D解析

  佳能每年春季都会定期更新入门单反产品线,600D的准时报到也在大家的预料之中。由于定位原因,600D必然是在550D之上和60D7D之下,所以在硬件上留给佳能发挥的空间也就微乎其微了。1800万像素、9点对焦、1080p……这些和550D不无二处,600D也破了EOS三位数产品的先例,首次在传感器升级上“打了酱油”。但考虑到1800万像素已然非常给力,并领先竞争对手,所以这点上相信大家也无可厚非。

俨然“小60D” 翻转LCD佳能EOS 600D发布

佳能600D传感器并无明显改动

  成像、对焦组件上没有变化,佳能600D的翻转屏就成为了整个升级中最大的亮点。翻开600D的双轴LCD,俨然60D的样子,确切的说,这两款相机在很多方面其实就是一样的。因此,用“小60D”来形容600D确是非常恰当。

  不过相比自家60D,佳能600D其实还是有很多不同的,那么今天的解析文章,我们就从600D在佳能EOS系列相机中的地位说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