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小60D”兔年跃然上位 佳能600D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9日10:14
  

·拿什么来死磕索尼、尼康

  目前可换镜头相机市场中,真正和佳能600D“对位竞争”的只有索尼 A580和A55两台相机。素质接近的传感器、对焦系统和视频拍摄功能基本上注定了他们之间的差别更多体现在功能上。客观的说,佳能600D相机有着更加丰富的镜头群、更加灵活的翻转屏幕;索尼 A580在连拍、实时取景对焦以及类似于全景扫描、手持夜景等功能上有优势。


“小60D”兔年跃然上位 佳能600D解析

彪悍的600D能否延续550D的霸气

  可以说消费者买佳能还是索尼基本上都看自己偏好,而尼康手中握有的几张王牌则更加让佳能担忧。首先,不得不说卖了2年半的D90依旧具备旺盛的生命力和不错的性价比,借助中端级别的机身设计和素质出色的套机镜头,600D即便像素领先50%,在面对无比“淡定”的尼康 D90时依旧没有十成胜算;其次传说中的尼康D5100似乎已经向我们招手,参考D3100相对于D3000的升级,尼康D5100如果推出,硬件规格上理所应当该向D7000看齐!届时入门单反“三国大战”才真正开打。

  我们再回到600D身上,以往佳能在EOS三位数型号上的相机上一贯采用激进的配置,比如当年的400D、450D、550D和550D都要在传感器和视频拍摄功能上领先同时代的两位数型号中端机30D、40D和50D。这回可能是考虑到如果600D升级CMOS会连7D一并盖过去,太过“霸气外露”。不过相信佳能在技术储备上早已做好下代,甚至是下下代的准备,只是没有拿出来应用罢了。

  面对不如以前“激进”佳能600D,作为潜在消费者的您会不会心动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