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传苹果已开始生产新款iPad 配双摄像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9日11:35
 

  海外媒体透露,苹果已经开始生产新款iPad。新款iPad将更加轻薄,搭载更强性能的处理器、图形显示芯片以及更大的内存。此外还将增加两个摄像头,分别位于机身的前后面板,可用于FaceTime视频通话。

  据介绍,新款iPad并非像传言中所说采用超高分辨率的Retina显示屏。而是否会增加SD插槽以及更大的扬声器,消息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传苹果已开始生产新款iPad 配双摄像头

iPad 2遐想图

  根据此前的报道,苹果iPad 2平板电脑在今年2月将会开始小量试产,出货量在今年第二季度有望大幅增加,并可以超过第一代iPad在2010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高峰。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之前报道的iPad 2在1月份生产的消息则属于谣传。分析认为,即使是在2月份才能小量生产,iPad 2在四月份仍然可以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