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发售已不远 摩托罗拉Xoom现身FCC文档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2月09日11:37
 

    在步入2月份后,摩托罗拉Xoom即将上市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今天在一份FCC的文档上终于看到了Xoom的身影,这也说明离Xoom正式上市的日期已不远了。

FCC文档中出现了摩托罗拉Xoom

它与苹果iPad的争夺即将开始

    说了这么半天,FCC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一开始笔者也不是很清楚,查过之后才知道,FCC的全称是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Robert F.Cleveland USA在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负责授权和管理除联邦政府使用之外的射频传输装置和设备。

    总而言之,FCC就是一个审查机构,Xoom想在美国发售,必须先要经过FCC的认证才可以,这次出现的文档,就是审查Xoom的报告。这也更好的证明了24日Xoom即将在百思买上开卖,售价为800美金。

2月24日开卖

    百思买上不仅仅是兜售裸机,其中还有针对Xoom提供的网络流量套餐,起始价为20美元包1GB数据流量,最高为80美元包10GB数据流量。

    摩托罗拉Xoom刚刚上市的价格不菲,800美金的高门槛,不知道全世界是否准备好了把它买回家。相信在美国上市之后,很快就会流入中国市场,到时候市场的反应一定也会很激烈的。东西绝对是好东西,但是笔者平心而论,摩托罗拉Xoom的售价有点稍贵了,不过等待一阵子,它的售价肯定会大幅降价的,想购入的朋友不妨多等一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