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投影行业进入手持时代 微型产品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09日15:27

最亮微投奥图码PK301极限测试

  在投影界,国外几家公司垄断了核心技术,但是在微投市场,几乎是国产品牌的天下,大量的低端微投产品让世界人民都大开眼界。国产小品牌纷纷推出各自的微投产品,甚至印有“made in china”的新奇投影产品早已充斥市场。


最亮微型投影机 奥图码PK301极限测试

 

  国外大牌厂商生产的微投产品,多数以噱头出现,不仅市面上难觅踪迹,而且价钱高的离谱。然而,不管是知名大厂,还是中国山寨品,致命的亮度问题依然挥之不去。10流明、15流明、20流明、30流明--依然是难登大雅之堂的微投产品。

  对于追求画质,需要投射面积较大的用户,PK301可以应对简单商务演示应用。由于其脱机演示功能的孱弱,又一定程度限制了其商务的多元化。PK301的产品定位比较特殊,作娱乐机售价略贵,作商务机功能有限。若PK301内置软件能设计的更加人性化,产品的优势将得到进一步的发挥。对画质和画幅有一定的需求,同时喜爱微投的时尚白领,PK301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很多业内人士对微型投影机市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价格的下降,在未来我们将享受到微型投影机带来的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