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惠普发布全新WebOS终端 一款平板两款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10日05:39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2月10日凌晨消息,今天惠普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名为“Think Beyond(超越想象)”的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基于WebOS平台的终端设备,其中包括平板电脑TouchPad和两款智能手机Veer、Pre3。这是自去年惠普收购Palm之后的首次新品发布。

  全新的WebOS

  WebOS是Palm作为独立公司推出的一款新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它完全技术Web技术进行开发,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将云端应用发挥的最大。惠普收购Palm的主要目的正是为了WebOS。

“协同”是Webos的核心
“协同”是Webos的核心

  此次惠普同时发布了两个新版本WebOS系统,WebOS 2.1主要面向智能手机设备,WebOS 3.0则是经过全新优化和设计的,面向平板电脑设备的系统。显然,惠普对WebOS版本的划分与Android十分相似。

  惠普为全新的WebOS加入了Synergy(协同)的概念。惠普高级副总裁Jon Rubinstein表示,HP在收购Palm之后直到今天,所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开发出了“Synergy(协同)”。简言之就是从云端更新终端的数据信息,而终端并不仅仅局限于手机。

  TouchPad平板电脑

  此前曾传闻惠普在CES上发布webos平板,但惠普却选择了避开CES的平板电脑扎堆,而是进行单独发布,足以体现惠普对WebOS平板的重视与信心。

TouchPad
TouchPad

  惠普TouchPad采用9.7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x768,显然惠普将TouchPad竞争对手直接选择了iPad。其它硬件方面,TouchPad使用了最新的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主频1.2GHz,RAM是Pre 2的两倍,有16G和32G两种存储容量可选,电池容量达到了6300mAh,操作系统为webOS3.0,机身厚度仅为13毫米。

Pre 3与TouchPad可以进行快速同步
Pre 3与TouchPad可以进行快速同步

  惠普TouchPad支持虚拟键盘、Flash 10.1、skype语音通话等特性,同时还支持Open GL游戏。

  同时,惠普还为TouchPad专门开发了一款底座,可以外接实体键盘使用。

  Veer和Pre3智能手机

  与TouchPad同期发布的还有两款智能手机Veer和Pre3。

Pre3
Pre3

  Pre3为Pre家族的最新成员,也是第一款3G版Pre。Pre3依旧是全触屏+物理全键盘的设计,可以说是专门为商务应用打造。搭载了主频高达1.4GHz的高通8x55系列处理器,内存为8GB或16GB。Pre3将提供两种网络版本,分别为HSPA+和EVDO Rev A,即准4G+3G双网络,成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通”手机,预计今年夏季发售。

Veer
Veer

  另一款新手机被称为Veer,它可以看做是缩小版的Pre3。Veer安装了类似的滑出式键盘,内置8GB存储空间,支持HSPA+、802.11b/g、以及蓝牙,采用Snapdragon的7230处理器,预计春季发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