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分析:惠普TouchPad不会对iPad构成威胁

来源:搜狐IT
2011年02月10日07:04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三发布TouchPad平板电脑。尽管该产品外观漂亮、软件也不错,但不会对苹果iPad构成巨大威胁。预计未来数年苹果还将主导平板电脑市场。下面是惠普无法对苹果构成威胁的原因:

  1、TouchPad没有苹果iPad好:尤其是改进后的iPad 2已经进入生产环节。惠普若想胜出,需要在硬件和软件领域都远超iPad,但现实并非如此。的确,惠普TouchPad具有非常棒的 “Touchstone”充电,但这并非大卖点。

  2、不具有开发人员优势:尽管《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和Kindle应用即将登陆TouchPad,但惠普所做的这些只是在追赶苹果,而非领先市场。TouchPad开发人员生态系统落后于iOS。

  3、不具有分发优势:苹果有苹果商店,Android有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惠普则不具备这方面优势。

  4、没有价格优势:至少惠普没有马上公布价格信息。因此,TouchPad不会对iPad构成严重威胁。(竹子)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