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电霸气外露! 2010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0日10:08
  
2010年的可换镜头相机市场变幻莫测!我们虽然没有盼来佳能 5D Mark III和尼康D4这样的全画幅货色,但是随着单电产品的突然崛起,相机市场的根基发生了明显变化,最底层的“游戏规则”也随之而动,正所谓“大风起兮,云飞扬”!空口无凭,下面笔者就用日本权威机构BCNranking的2010下半年相机销量统计数据来为大家解析这不同寻常的2010!

·单电霸气外露,单反仅剩六成


单电霸气外露! 下半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单电相机在2010年的到来长足的发展,无论是在技术端还是产品端。索尼、松下、三星和奥林巴斯纷纷推出了不止一款新品,并且推动了整个行业向着健康、成熟的方向发展。与此同时,在产品声势和销量上,四大单电品牌也或多或少的尝到了甜头,某些产品如NEX5、GF1还均取得了令人称赞的销售业绩,这和2009年单电相机叫好不叫座的情况构成鲜明的对比。

单电霸气外露! 下半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越来越多的美女,开始用单电

  在此我们需看清,本文参考的日本相机市场销量和其他地区比还是存在些许不同,故只做参考。不过在可换镜头相机这一类,国内和日本还是非常相似的,从身边各种相机保有量来看,也基本和本文数据符合。说了这么多,我们言归正传,首先我们来看TOP 5中的第五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