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电霸气外露! 2010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0日10:08
  

·全年TOP 20榜单,单电竟揽四成

  虽然是日文,但是相信您即便不懂日文,连猜带蒙基本上能明白十有八九。要说明的是,这里EOS Kiss X4/X3/X2就是佳能EOS 550D、500D和450D。


单电霸气外露! 下半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2010下半年度销售排行

单电霸气外露! 下半年可换镜头相机TOP5

2010年全年销售数据

  无论从半年数据还是全年数据来看,单电相机都占了其中的40%(半年有4款,全年有8款)。虽然单反依旧占了可换镜头相机销售量的大头,不过可以看出即便是在国民收入较高的日本,大家购买的主要产品还是集中在3000-6000元档次,而这一价格区间,今年会有越来越多的单电相机加入。可以预见未来单电相机会正式在销量上和单反分庭抗衡,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有更多可以选择的优质产品。

  虽然佳能、尼康这两个“大佬”只用单反相机就能分据大部分市场,不过从今年秋季开始,NEX5的热销已经让索尼在很多地方有着超越前两者的销售表现。如果说2009年的单电相机多为小打小闹,那么2010年的单电已经全面和单反开战了!至于今年,估计即便600D再强悍,佳能也很难在淡定下去了……我们相信,2011年所有相机品牌的单电产品,理所应当全面爆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