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大光圈+大广角+防抖 谁才是DC夜拍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0日10:31
  

奥林巴斯XZ1:28mm广角f1.8光圈

编辑点评:从规格上看XZ1比较中规中矩,28mm的广角算不上很大但也够用,f1.8的光圈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此外奥林巴斯所擅长的艺术滤镜功能,让XZ1在拍摄时更富乐趣。

    奥林巴斯XZ1以S95、EX1、LX5为假想敌,拥有重新设计的典雅外观,镜头采用F1.8-2.5的大光圈设计,焦段范围为28-112mm,并有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62万像素。机身采用双控制转盘,机顶有热靴座,内建闪光灯及无线遥控能力。6个艺术滤镜让拍摄更加有乐趣,同时XZ-1支持RAW的拍摄,规格总的来说相当梦幻。

  

    不过,XZ-1在影片录制上,则是720P的Motion JPEG, 并非H.264编码及Full HD规格,稍显遗憾。

XZ-1主要特点:

10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
新的TruPic V影像处理引擎(同PEN系列微单)
CCD位移式光学防抖
最大光圈达到F1.8-2.5
焦段范围为28-112mm
双控制转盘,在镜头上有控制环
感光度范围ISO 100-ISO6400
720p影片录制(30fps,使用Motion JPEG格式)
Micro HDMI输出
6种艺术滤镜(如同PEN系列)
RAW拍摄支持
内置闪光灯,有闪光灯的热靴座,可以无线遥控闪光灯
内置ND滤镜(跟S95类似)
大型3英寸的OLED,分辨率62万像素

    以上几款就是目前已经发布的大光圈+大广角且搭配光学防抖的DC夜拍王,虽然还有两款没有上市,但2011年此类相机市场浓重的火药味已经可以闻得见。我们之后将会择机对这几款产品进行横向对比,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