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webOS后继有人 HP Veer/Pre3两新机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0日14:16


  HP Veer:小巧时尚的“代言人”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两点,收购了Palm的惠普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了主题为 “Think Beyond(超越想象)”的新品发布会。两个小时的会议上,惠普为我们带来了webOS平台的多款新机。包括了外观小巧的HP Veer,性能强劲的HP Pre3,以及首款搭载了webOS平台的平板电脑TouchPad。在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来对两款新品手机做详细的解析。


webOS后继有人 HP Veer/Pre3两新机发布

惠普新品发布会现场外景

HP Veer:小巧时尚的“代言人”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智能手机为了考虑性能,大多是拥有宽大的机身体积和重量。HP Veer的问世,打破了这种传统看法。一部可以很轻松地放入你口袋中的WebOS终端闪耀亮相。

WebOS后继有人 HP Veer/Pre3两新机发布

小巧的HP Veer

  HP Veer整机看上去只有一张信用卡大小,具体长宽高三围分别为84毫米×84.5毫米×15.1毫米,整机重量为103克。由于采用了和Palm Pre以来一直沿袭的滑盖全键盘造型设计,所以机身略厚。

  该机配置了一块2.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自Pre以来的QWERTY全键盘同样出现这这款产品上。该机搭载了高通 MSM7230主频为800MHz处理,运行最新的webOS2.2系统。内置8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512MB RAM空间,保证小巧“身材”也能有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这款手机支持Touchstone点金石进行无线充电。

webOS后继有人 HP Veer/Pre3两新机发布

HP Veer

  HP Veer支持GSM/HSDPA/HSUPA网络,并未公布上市价格,预计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