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1G内存且更轻薄 华尔街日报称iPad 2投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0日14:20
 

  对于iPad 2的消息很多,可一直都是猜测,近期华尔街日报有消息称,iPad 2已经投产,而且要比iPad一代更加轻薄,这或许是目前为止和iPad 2相关的比较可靠的消息来源了。


更轻更薄1G内存 华尔街日报称iPad 2投产

更轻更薄1G内存 华尔街日报称iPad 2投产

  和之前预测的一样,iPad 2将配有前置摄像头,将搭载1GB内存(RAM),同时还将采用一个更加强劲的图形处理器,不过在屏幕上并没有大的改变,将采用1024×768像素分辨率屏幕。据悉,iPad 2将会由AT&T和Verizon定制发售,目前还没有T-Mobile或Sprint经营销售iPad 2的消息,iPad 2的售价以及明确上市时间也依旧处在谜团当中。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