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宏碁发布首款NVIDIA方案HDMI 3D显示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0日14: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日前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布了新款3D液晶显示器GN245HQ,号称全球首款采用NVIDIA HDMI 3D解决方案的3D立体显示器产品。

    之前,NVIDIA的3D Vision方案都是使用DVI接口连接显示器,搭配专用的3D Vision收发器和眼镜来观看立体影像。新的HDMI 3D方案则像是面向显示器的3D Vision与面向电视的3D TV Play技术的结合。GN245HQ可以支持用HDMI或双链接DVI接口输入3D立体影像,可支持机顶盒、蓝光播放机等非PC 3D信号源。另外,该显示器内部已经集成了3D同步信号红外收发器,显示器也附带了3D Vision眼镜,无需再购买NVIDIA 3D Vision套装。

    GN245HQ的基本规格为23.6英寸,LED背光,1920x1080分辨率,2ms响应时间,1亿:1动态对比度。该屏幕将于3月中上市,售价420英镑,赠送一副3D Vision眼镜。

宏碁发布首款NVIDIA方案HDMI 3D显示器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