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FaceTime点燃激情 异地情人适用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0日14:59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FaceTime点燃激情 异地情人适用机推荐

苹果iPhone 4正面图片

  接下来笔者为异地情人推荐的第一款机型是鼎鼎大名的苹果iPhone 4,相信朋友们已对该机在熟悉不过了。其除了拥有强劲的整机性能和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外,FaceTime视频通话功能无疑成为了异地情人沟通感情的最佳选择,该功能不需要支付通信费用,只需要Wi-Fi无线网络的支持就足够了。所以笔者建议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异地情人,不妨考虑一下苹果iPhone 4。

再一次超越自我 联通行货iPhone 4评测

苹果iPhone 4背面图片

  不仅如此,苹果iPhone 4的扩展能也是公认的强悍,其采用的是拥有众多软件资源的iOS智能操作系统。此外,该机的处理性能也十分出色,1GHz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为用户搭建了一个性能出色的运行平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苹果iPhone 4 16GB/32GB(行货)
[参考价格] 6900元/7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