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慧本/慧力/慧心 惠普8440p(XV959PA)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zyzy168
2011年02月10日15: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工作为先,畅行天下

     常规测试令人乏味,最近笔者比较重视模拟真实的工作需要进行测试。笔者安装了3d max 2010版软件,这个软件的用途不在赘述,笔者利用“玻璃马”渲染测试来展示一下这款笔记本的性能。


     渲染开始后,cpu立刻100%满载工作,4线程的优势也发挥出来,内存占用率为1.67G。这次渲染非常的吃cpu,而对显卡要求不太高,只是一些辅助。

     Cpu与台式机i5 750的主频是一样的都是2.66G,但i5 750为原生4核心,而i5 580M为双核4线程,通过右侧的cpu-z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cpu睿频加速之后的频率为3059.1MHZ,而i5 750也只是2.8G。虽然原生4核的性能是没法比的,但32nm移动处理器的功耗,45nm台式cpu技术是落后了太多。

     内存占用率为1.67G,如果是一般笔记本标配为2G ddr1333内存,在此次测试中就会显得有些窘促。而惠普 EliteBook 8440p(XV959PA)确实搭配了4G内存,可谓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结果:

     最后用时1分03秒。

     记得以前笔者用i3 530+H55+2G这样配置做同样的测试用时为1分09秒,在装机市场i3 530应该是主流中的主流。这样一款移动笔记本在性能居然领先主流台式机的,不容小觑,这得益于惠普 EliteBook 8440p(XV959PA)选择i5移动核心中的强者 580M,从主频上就领先了i3 530的2.93G,睿频加速成为了终极杀手。此款笔记本的内蕴彰显了精睿风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