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索尼NGP掌机售价300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0日16:32
 

  索尼上月底宣布的PSP二代掌机NGP硬件配置高的夸张,再加上索尼高管们的处处暗示,导致大家普遍认为索尼将狮子大开口,为NGP标上一个高价。目前媒体公认比较靠谱的猜测,基本上都在250到350美元间。

  现在,知名电玩连锁店GameStop看来也有了自己观点。根据网络上曝光的一张GameStop销售系统屏摄照片,NGP将于明年1月1日在美国市场上市,要价299.99美元。

  这张照片上的信息还包括确定将在3月27日上市的任天堂3DS,售价249.99美元。因此,可以认为这是GameStop已经拿到的NGP上市时间和价格信息。当然,也存在这只是GameStop自作多情甚至是伪造照片的可能。

  

索尼NGP掌机售价300美元?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