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7寸巨屏安卓机 三星P1000深圳降至4000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2月10日11:30
   三星 Galaxy Tab P1000的身材十分大,看似一块平板电脑,但是却拥有了打电话的功能,而且体形也比一般平板电脑要小巧一些,一只手基本可以拿住,因此,我们暂且将其归为手机类吧。目前,该机在深圳再次大幅降价,跌至4000元整。

  

  三星P1000的身材巨大,是因为其拥有一块7英寸的大屏幕,为了画面效果,分辨率也达到了1024x600像素,充分的保证了画质的优秀,所以显示效果还比较不错,而且该屏幕有支持多点触控。虽然身材巨大,但是190.1×120.45×11.98mm的机身比较轻薄,所以携带更加方便,这也是为了其打电话的功能考虑。该机还分别后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前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像素不高,但成像效果出色,不过体积也不适合拍照,所以配备低像素摄像头情有可原。

  
在系统上,三星P1000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支持Flash播放和多点触控,在广阔的屏幕和海量的应用支持下,可玩性非常高。加之其配备的Cortex A8 1GHz的处理器,具备强大的性能,所以在软件应用上完全不用担心。在实际应用中,该机不论是在视觉和听觉上,都颇具冲击力。其他如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面面俱到,显得全面、专业且高端,足以满足用户需求。

  

编辑点评:初见三星 Galaxy Tab P1000,你或许会认为其是一块平板电脑,但是实际手持中,你会发现其7寸的大小始终,重量也始终,手持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不论是单手还是双手,均不会造成困难。另外,该机内置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在续航上,也有了充分的保证。总体来说,不论是用户将其当作手机还是当作电脑,均能满意。目前,该机在深圳同步电讯报价降至4000整,价格适中,喜欢的朋友可以自行和商家联系。

  【产品型号】 三星 Galaxy Tab P1000

  【参考价格】 400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