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略有小降 3.2寸智能手机 宏碁E101仅售780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2月10日13:53
   该款宏碁Acer公司推出的E101智能手机,搭载了一块3.2寸WQVGA大屏幕,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并内置了200万像素摄CMOS相机,外形简单大方,功能使用。

  今日商家上海飞扬报价仅为7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联系热线:13391234580

  

  Acer E100一袭简约直板风格加身。表现采用的光滑镜面设计,并搭载了一块3.2英寸WQVGA屏幕,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而113*56*12.8mm的三围体积,加上118g的重量,拿在手里轻巧便捷。背部内置的一枚200W像素CMOS相机,同样有着不错的拍摄效果。顶部有电源按键,声音控制键和锁定键在手机左侧,右边是手机拍照快捷键,左边甚至还有一个触摸笔。

  

  Acer E100搭载了全新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处理器为Qualcomm MSM7225,主频为528MHz。配备上512MB ROM和256M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快捷流畅。

  友情提醒:在我们天极网指定商家购买商品时,只有提起我们天极网才能享受此优惠。

  产品类别:手机

  产品名称:宏碁E101(Acer E101)

  产品价格:7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