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优雅造型 500万摄像头 OPPO U529仅售19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2月10日13:31
  一个人的气质往往可以从他的随身物件中窥见端倪,当你连名片盒都要精挑细选时,却在别人面前摸出一台惨不忍睹的手机,会给他人留下什么怎样的印象呢?OPPO U529的都市时尚风格,以清新优雅的外形设计,成为展现品位和个人气质的佳选,一经推出就成为都市女性追逐的对象。

  OPPO Ulike style U529依然定位于中端市场,不仅专注的音乐功能和时尚的外观仍然是重中之重的卖点,拍照方面也较Ulike Style第一款产品A520有了较大的提升,不仅像素提高到了500万,而且带AF功能和时尚的LOMO拍。

  今日商家“百信通”对此款产品的报价为1999元,销售火爆,产品炙手可热,喜欢的朋友赶快出手吧,联系热线:13764485448。

  


  OPPO U529

  OPPO U529的一大优势所在,而粉色机身配色也是该机受宠于女性用户的主要原因之一。按键由粉白两种颜色间隔分布,采用了磨砂材质颗粒手感颇为舒适。此外格子状的内部花纹设计使得OPPO U529机身正面显得并不单调,亮银色机身边缘也透露出金属气质。Mini usb接口乃是OPPO手机的一贯作风,较为可惜的是这款机器并没有配备3.5mm的标准耳机接口,音乐爱好者够选择更出色的耳机可能需要购买到一个转接头才能实现。右侧这是音量大小的按键和拍照的快捷键。

  


  OPPO U529


  OPPO U529

  OPPO U529在注重外观质量的同时还拥有不错的拍照硬件,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OMO风格的输出效果无论是接拍还是自拍都能够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别是一块3.2英寸超大屏幕,更是采用了TFT材质,分辨率也达到了240×432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产品类别:手机

  产品名称:OPPO U529

  产品价格:19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