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MacBook Pro即将发布! 等候SNB修复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0日11:29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新款苹果MacBook(资料报价图片) Air或将于2月底至3月初发布,且将搭载修复后的Intel双核SandyBridge处理器。

MacBook Pro(MC024CH/A)笔记本

  近日数家美国媒体透露,苹果MacBook Air近期将进行升级,处理器或将搭载最高主频为2.8GHz的Intel酷睿i7处理器,而硬盘上也将同时支持SATA及SDD固态硬盘。

  此外还有消息显示,近日有一位苹果用户的MacBook Pro因出现质量问题而返厂维修,但被告知该款笔记本在4周内无法完成修复,至少需要8周左右的时间,因此苹果公司为该用户提供了“全额退款”以及“直接换机”等选择。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或许意味着全新MacBook Pro正在伺SandyBridge处理器发布之机以营造风光现世之势。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