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ThinkPad成跳水冠军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1日08: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跳水冠军:联想Thinkpad T410

当前价格:16500元  降价幅度:600元

  ThinkPad T410(2518A27)笔记本继承了ThinkPad笔记本一贯经典的商务外观。黑色磨砂表面尽显沉稳内敛的商务风格;大量直线条的运用突出了它的硬朗稳重的气质。轻启屏幕,首先可以看到的是经典的TrackPoint小红帽和红蓝鼠标按键重新回归;键盘采用的依旧是传统设计,按键之间之间距离适中,回馈清晰,手感十分出色;ESC和Delete这两个经常使用的按键也被加大,给用户带来了一定的方便。屏幕依旧是传统的雾面屏幕,其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触控板的面积也比较大,支持多点触控技术;上面布满了细小的颗粒,带来了更舒适的触感。


经典是否延续?ThinkPad T410变形记

ThinkPad T410系列笔记本

  配置方面,ThinkPad T410(2518A27)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620M处理器,其主频为2.66GHz,最高睿频达到3.33GHz;带有512MB显存的NVIDIA Quadro NVS 3100M独立显卡;标配3GB DDR3内存、500GB 7200转高速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摄像头、千兆位以太网卡、英特尔6300 AGN无线网卡;配备6芯锂电池,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10(2518A27)
操作系统 Windows 7 Professional(专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7 620M
处理器主频 2.66GHz
最高睿频 3.33GHz
核心数/线程 双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Intel QM57
内存容量 3GB,DDR3 1066MHz
硬盘容量 500GB,7200转
光驱类型 内置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显卡芯片 NVIDIA Quadro NVS 3100M
显存容量 512MB
数据接口 4×USB2.0
视频接口 VGA,DisplayPort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1394接口,e-SATA接口,扩展坞接口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7千克
外形尺寸 335.5×239×31.9mm
质保时间 3年

  促销信息:赠送320G移动硬盘一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北京四环内可送货上门!

  编辑点评:

  ThinkPad T410(2518A27)笔记本是目前联想的旗舰级商务笔记本产品,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做工上都体现了最高水平,各种随机预装的软件和特色技术的应用,保证了它能够胜任各种纷繁复杂的商务应用。当然它的价格超过了15000元,不是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的,适合预算充足且对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和稳定性都有严苛要求的高端商务人士选购。

ThinkPad T410(2518A27)

[参考价格] 16500元
[推荐商家] 兴达视讯
[联系方式] 010-82536852
[商家地址] 北京中关村科贸写字楼

文章小结:

  还有十多天开学促销的价格战即将打响,因此编辑的建议是您等十多天再出手,一来到时候会有不少新平台的机型上市,让您的选择余地更大;二来在新技术的冲击下,老平台机型肯定会在原先价格基础上有不小程度的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