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苹果Apple TV将变身游戏主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11日08:51
 

    作为苹果的“兴趣”式产品,Apple TV流媒体机顶盒的销售一直不温不火。即使去年推出的新一代Apple TV使用了和iPhone、iPad一致的Apple A4处理器,基于iOS操作系统,但苹果至今仍没有将其应用潜力发挥出来。

    而日前在供开发人员测试的iOS 4.3 beta 3操作系统代码中,有心人士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名字,包括ATVGames、ATVThunder等。从代码中的这些变量名称来看,苹果似乎在准备扩展Apple TV的应用范围,加入游戏功能。

    具体来说,目前媒体猜测Apple TV将支持类似Xbox Live模式的网络游戏功能。游戏可能采取OnLive模式即服务器端渲染,客户端发送指令并接收渲染完成的流媒体视频。苹果甚至有可能会推出一款专用游戏手柄,通过红外或蓝牙与Apple TV连接,实现现有标准遥控器无法实现的复杂游戏操作。另外,iOS 4.3可能将为Apple TV提供第三方遥控器支持。

Apple TV将变身游戏主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