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特价延至情人节 国美促销洗衣机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11日08:59

    虽然为期7天的春节黄金周已经过去,但是各大家电卖场的促销场面依然火爆,后黄金周时期销量坚挺,这对于很多在春节期间由于探亲访友而没有采购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笔者从国美电器了解到,很多春节促销期间的特价机依然会延续到情人节(2月14日),而且情人节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比较特别的日子,很多男性朋友在情人节送她一分礼物,洗衣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提高洗衣的效率还能解放她的双手,何乐而不为呢?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几款性价比不错的特价机,包括滚筒和波轮,计划购买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特价延至情人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