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传iPad 2将采用三星Super PLS屏幕面板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1日05:48
   关于苹果下一代平板电脑iPad 2的传言一直不断,此前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新的iPad已经在生产中,相比一代产品,iPad 2更轻薄,速度更快并内置摄像头。而最新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称,iPad 2的屏幕将会采用三星移动显示器公司(Samsung Mobile Display)提供的屏幕。

  
三星Super PLS屏幕效果展示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移动显示器公司将会为iPad 2提供其最新的Super PLS屏幕(Super Plane to Line Switching displays)。这种屏幕由三星在去年年度发布,它的显示效果要优于传统的IPS屏幕,它将可视角度提升了一倍,几乎可实现无角度限制,并且亮度更高。

  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三星和苹果方面的回应。如果这一消息属实的话,意味着iPad 2的屏幕分辨率不会有大的提升,因为三星Super PLS屏幕的最高分辨率为WXGA级别(1280×800像素)。

  作者:孟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