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9.7寸webOS平板 惠普TouchPad详细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1日09:47

TouchPad真机更加优雅

  平板电脑作为手机与笔记本中间的产物,让它必须拥有简洁的机身造型,触摸屏是必须的,按键要尽量少,但是屏幕尺寸应该很大,但是不能大到离谱。但是,iPad出现后,似乎已经将平板电脑定型,今天这款惠普TouchPad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呢?

惠普TouchPad

惠普TouchPad机身外观

  惠普TouchPad的机身采用了更为稳重的黑色设计,9.7英寸屏幕并没有将正面面积占满,而是流出了足够的边框,使得我们在把握的时候不至于让大拇指按到屏幕上。

惠普TouchPad

惠普TouchPad的外观

  惠普TouchPad的机身三围为240×190×13.7毫米,iPad为242.8×189.7×13.4毫米。两者相差并不明显。

惠普TouchPad

惠普TouchPad正面

  在屏幕的下方,我们同样可以看到一个类似于iPad的Home键,只是惠普TouchPad的Home键更小,也更加隐蔽。

  相比于iPad来说,惠普TouchPad的边角更加的圆润,这也让它显得更优雅,相信在实际使用中拥有不错的手感。

惠普TouchPad

惠普TouchPad的机身背部

  机身背部除了惠普“HP”的LOGO之外(如果不是那次事件,这里应该是Palm),别无他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