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9.7寸webOS平板 惠普TouchPad详细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1日09:47
三款新平板对比围剿iPad

  随着惠普收购Palm后首款采用webOS系统的平板——TouchPad与世人见面,智能平板大战已经正式拉响,iPad成为了这场战争的导火索,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跟进,Android成为了平板战争中的香饽饽,“军火供应商”的身份让谷歌吃了个钵满,而惠普也履行了收购Palm后的誓言,webOS也成为了平板电脑战主力军之一。

惠普TouchPad

惠普TouchPad

  笔者今天也整理了四款流行的平板电脑——惠普TouchPad、苹果iPad、摩托罗拉Xoom、黑莓PlayBook,除了iPad外,另外三款均未上市销售。

惠普TouchPad

四款平板电脑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