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惠普发布PalmPad平板电脑 > PalmPad最新

9.7寸webOS平板 惠普TouchPad详细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1日09:47
至善至美的邮箱

  更多使用Palm手机的用户更加商务?如果这句话是对的,那么这些用户也许会喜欢上今天这款惠普TouchPad,因为它的邮箱功能可以说是至善至美了。

惠普TouchPad

惠普TouchPad的邮件界面

惠普TouchPad

惠普TouchPad的邮件界面

  宽大的高分屏让邮件界面左右分为两栏或者三栏成为可能,不会因此让邮件内容显示不全,但是这个界面又是如此熟悉?没错,iPad的邮箱界面也差不多是这样。

惠普TouchPad

惠普TouchPad界面

  但是webOS的界面更加绚丽一些,我们可以在邮箱、联系人、网页之间任意切换,而切换这些会非常连贯,不会太过生硬。也可以在查看邮件、编写邮件之间方便的切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