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送啥礼物呢?2.14情人节相机完美配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1日09:49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2月11日 一年一度的2.14情人节,是天下有情人共同期待的一个节日,在这一天,情人之间将度过一个美好的日子。而2011年的2.14日,也将如期而至,那么在这一天你是否会为你心爱的人准备一份精美的礼物呢?

一年一度的2.14情人节(图片来自互联网)

    美丽而动人的时刻总是需要铭记的,那么一款DC将是见证爱情最美的时刻,让我们通过相机的快门,一起记录下甜美生活的点点滴滴。

记录甜蜜爱情点点滴滴(图片来自互联网)

    那么在市面上如此众多的DC中,又该如何为你的他/她选择一款个性时尚且适合他/她的相机呢?我们知道一般男性个性比较好动,且手动能力强,因此为男生推荐一款手动功能丰富,外观时尚的相机则为上策。至于女性朋友,则可以选择那些外观时尚,功能简单化,并且适合自拍的机器,这样才不失为万全之策,下面小编从芸芸相机中精心挑选一些比较匹配的相机推荐给广大情侣朋友们,相信通过相机,能够更好的记录你们爱情路上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