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网iPhone4显神威 中国电信开放CDMA烧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1日09:55
 

  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的水货CDMA手机必须要通过烧号才能正常使用,若用户所在地区未开放烧号功能,则只能通过寻求关系或交易的方式进行查询获取电话卡中的“5码”(IMSI、ESN、AKEY、AA、AN),自己写号。由于缺少技术支持,用户们不得不付出一定费用和精力自行查询,很多商家参悟其中商机,借机谋取暴利。

  据调查,各地查询“5码”费用不等,但都相当不菲,其中北京地区高达400元,其他地区费用最低也在200元以上。额外的支出让水货CDMA手机用户们叫苦不迭,也让潜在消费者感到犹豫和迟疑。近期有好消息传来,部分地区的电信营业厅已经开始正式为用户开放烧号及查询“5码”服务!


C网iPhone4显神威 中电信CDMA烧号开放

C网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显神威 中国电信开放CDMA烧号

  浙江电信于2009年5月8日就已开放免费的烧号业务,但去年8月1日又关闭了此业务;不过又有可靠消息称浙江电信将于2月10日,即CDMA 版iPhone 4发售前后重新开放烧号业务,同时对HTC、摩托罗拉、Palm等水货CDMA用户也提供此项服务。此外,江苏苏州的电信营业厅中也开办了烧号业务,收取费用50元,并拥有在线查码系统。

  中国电信对水货CDMA手机烧号的态度坚持了多年,却因为一款CDMA版iPhone 4的出现而发生转变,不禁让人感慨良多。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