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7英寸Android2.3智能 三星P1000现低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1日06:52
  2011年2月11日,三星Glaaxy Tab P1000(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37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三星P1000是一款有着7英寸巨屏的Android智能设备。
图为 三星P1000


  三星P1000采用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机身做工不错,但是质感依旧不如苹果iPad。采用7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600*1024像素,显示效果很清晰,并且支持多点触控,实际的视觉体验和笔记本类似。采用Android 2.2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不过目前已经能够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可玩性很高,软件资源丰富。内置1GHz处理器,RAM达到了512MB的水平,并且支持3D图形加速,能够流畅支持1080P的视频播放,整机的运行速度很迅速。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稳定。而网络上,该机支持WCDMA网络,WIFI和GPS导航都支持。


图为 三星P1000



图为 三星P1000

三星 Galaxy Tab P1000
主屏尺寸 7.0英寸
触摸屏 电容触摸屏
主屏分辨率 600×1024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2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AM
GPS导航 内置GPS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
视频拍摄 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
WiFi功能 支持
数据接口 HDMI,USB v2.0
其它参数 PowerVR SGX 540图形处理器


  编辑点评:


  三星P1000是目前少数能够与苹果iPad相竞争的平板级产品,机身做工虽然不如苹果iPad,不过Android系统的魅力也让人难以割舍。现在的价格比较稳定,喜欢的朋友不妨再考虑下。


  三星P1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7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