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将温暖进行到底 情人节送暖空调表爱意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11日10:09

    那一年,当我们还未明白爱情是什么,《将爱进行到底》让我们认识了“爱”,时隔多年以后,当我们经历了爱情的酸甜苦辣,《将爱》电影又将续写那12年前的美丽爱情,在情人节期间上映,就像这北京的初雪一样,虽来得晚,但却终究还是降临。

    突如其来的降雪自然是让室内外的温度受到影响,不少闲置很久的空调又开始开始上岗工作,而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喜欢宅在家中的朋友却想着如何才能舒适暖和的度过,这时选购一款强制暖空调表示自己的爱意则成了示爱的新热潮。

将温暖进行到底 情人节送暖空调表爱意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在情人节送爱人的强制暖空调,即使宅在家中也能感受到暖暖爱意,将爱情进行到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