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美味还驱寒!下雪天吃火锅必备电磁炉

2011年02月11日10:13
   在创出了108天没有有效降水之后,北京终于下雪了!北京初雪日期也破了60年以来最晚纪录。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受东移冷空气影响,9日夜间至10日上午,北京市将出现一次全市性的小雪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将在1-2毫米。

    雪天寒冷的天气很多消费者都不愿意出门,在家中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火锅,美味还御寒,所以成了很多朋友的选择,传统的火锅需要专用的锅具,而且操作复杂,而电磁炉的出现让火锅成为了每个家庭都可以轻松搞定的美食,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具有“火锅”功能的电磁炉,计划购买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美味还驱寒!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