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美味还驱寒!下雪天吃火锅必备电磁炉

2011年02月11日10:13

飞利浦电磁炉HP4917 500元

火锅DIY必备 飞利浦电磁炉500就入手

    飞利浦电磁炉HP4917采用了银黑搭配的经典色系,并且具有液晶显示屏,电磁炉工作状态一览无余,超大操作按键更方面消费者选择,面板操作灵活,简单易懂的操作界面设计,使得烹饪过程更为简单。

火锅DIY必备 飞利浦电磁炉500就入手
 
火锅DIY必备 飞利浦电磁炉500就入手

火锅DIY必备 飞利浦电磁炉500就入手

    这款电磁炉具有快速烹饪功能,更好地保留食物中的营养。另外它还具有7种不同健康烹饪程序,与不同加热模式相配合,多样化烹饪选择,菜肴更添营养。

火锅DIY必备 飞利浦电磁炉500就入手

    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电磁炉HP4917采用先进电磁技术实现快速加热,7段火力选择针对不同烹饪要求,1-180分钟烹饪时间设置更方便用户的设置,而消费者最担心的磁场强度远远低于EMF/EN50366国际标准,保证用户的安全使用。

飞利浦 HD4917
功率 2000W
时间设定 12小时定时设置
机身尺寸 335×369×63mm
产品重量 2.7KG
电源性能 220V/60Hz
面板材质 水晶面板
其它性能 自动关闭程序 9 个安全保护功能 自检错误显示屏
其它特点 电磁技术可实现瞬间加热 快速烹饪更好地保持食物营养 独特的加热模式可提供 7 种健康烹饪方法 自动关闭程序可确保安全地烹饪食物 设计精妙 具有自检错误显示屏 使用简单 无需安装

    编辑点评:飞利浦电磁炉HP4917外形设计经典大气,7种智能菜单更方便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这款产品符合国际EN、IEC和GB安全标准,消费者不必在做饭的时候担心电磁辐射的问题了,而且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也只有589元,比较合理。

[参考价格]5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