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美味还驱寒!下雪天吃火锅必备电磁炉

2011年02月11日10:13

奔腾PC20Z-B电磁炉 

爆7折抢购价!奔腾电磁炉国美特卖

    奔腾PC20Z-B电磁炉采用大按键及一键通界面,人性化的设计让您充分体验操作的便捷性,无极数码旋钮技术,专业炒菜程序,手机贴片与电脑电源开关技术,行业典范,让你感受无限科技魅力。

爆7折抢购价!奔腾电磁炉国美特卖

    奔腾PC20Z-B电磁炉采用右置按键设计,更适合中国人操作习惯;数码显示,精确显示状态温度及火力,定时、预约一目了然;拥有真正能炒菜电磁炉的三大标准技术,电磁炉炒菜得心应手。

爆7折抢购价!奔腾电磁炉国美特卖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磁炉还采用了数码显示,精确显示状态温度及火力,定时、预约一目了然,火锅、炒菜、蒸煮、褒汤、爆炒、保温、烧烤、温奶、煎炸一键搞定。

爆7折抢购价!奔腾电磁炉国美特卖


    奔腾PC20Z-B电磁炉采用了德国巴斯夫外壳,优质线圈盘,定向导风设计与涡流风扇,让电磁炉质优更长寿,并且具有超凡系统设计,节能处处领先,贯彻绿色环保新主张。

    编辑点评:奔腾PC20Z-B电磁炉外形设计比较时尚,并且它还具无极数码旋钮技术,调节比较方便。另外它采用了至微安全设计,十重保护功能,超粗电源线与瓦状外壳设计,全面提升安全指数,目前它的售价为559元,性价比不错。

[参考价格]549元
[销售卖场]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