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ad浏览器Opera Mini将MWC 2011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1日10:23


  在CES 2011的时候,就表示过Opera将发布平板电脑版的Opera Mini浏览器,不过最终仅展示而未能发布。这几天国外最大的移动互联网浏览器开发公司Opera Software证实将会在即将举行的西班牙巴塞罗纳MWC 2011上,发布iPad版专用Opera Mini浏览器,除此之外还可能会包含Android平板电脑专用版。

CES看应用 Opera和Kindle即将登陆平板

MWC 2011即将发布 Opera浏览器平板电脑版三星Galaxy Tab体验图片

CES看应用 Opera和Kindle即将登陆平板

MWC 2011即将发布 Opera浏览器平板电脑版三星Galaxy Tab演示图片

CES看应用 Opera和Kindle即将登陆平板

MWC 2011即将发布 Opera浏览器平板电脑版三星Galaxy Tab体验图片

  除了肯定会发布iPad版浏览器外,笔者认为Opera Software还有可能在目前关注最高的Android平板电脑方面有所动作。

  关于这两大系统,去年2010年iPad总共售出1400万部,而Android备受厂商的火热追捧,将会是未来平板电脑市场最耀眼的明星。如果Opera浏览器这款日常必备应用继续领跑移动互联网市场,抢占这两大平台势在必行。

  MWC 2011即将展开,软件频道将持续关注应用方面的相关信息进行及时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