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路虎S1再曝新低 户外运动爱好者首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1日05:30
   (手机中国行情报道)今天给朋友们推荐的是一款三防手机“路虎S1”,该机被专业户外野营爱好者誉为终极装备。目前,该机(港版)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最新售价为2799元,并且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路虎S1正面图片


  路虎S1在外观及性能方面非常扎实,经典的直板机身造型配合四周的全塑胶护体,保护了机身的同时也提高了整机的防震抗摔效果。拍照方面,一枚20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也能应对野外拍照方面的基本需求。
路虎S1整体图片

  虽然屏幕仅采用一块1.8英寸屏幕,但是却能满足用户对于手机操作过程中的一切需求。路虎S1虽然没有采用智能系统,而九宫格菜单设计分别显示了通讯记录、设置、我的文档、电话本、信息、拍照、工具、程序、网络等实用功能。

  路虎S1(港版)

  
[参考价格] 2799元

  [公司名称] 中关村特价手机网

  [订购热线] 010-51281633 010-51281677 13911809206

  [配送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四通大厦703室(鼎好南30米)

  [商家店铺] https://dealer.cnmo.com/d_344/

  手机价格每日变动,请及时关注当日报价

  作者:李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