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瞄准后黄金周 8款特价油烟机给力促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2月12日09:09

帅康油烟机CXW-200-T799

特价:6900元

产品亮点:49分贝的低噪音 烟灶联动 黑晶触控面板

探寻天价吸油烟机!帅康T799多图赏析

    帅康油烟机CXW-200-T799定位是低调内敛,它采用9CM尊尚面板尺度,银幻不锈钢机身,黑晶触控面板,绝色灵动,品位天成。内腔采用国际标准SUS304精钢,一体拉伸,天衣无缝。

探寻天价油烟机!帅康T799多图赏析

    这款油烟机采用触摸控制,体验时尚生活,特有LCD蓝色液晶显示屏,让用户对烟机的工作过程和状态一目了然。LED冷光灯设计,改变传统油烟机射灯的照明方式,帅康特设LED冷光灯,节能环保不烫手。

探寻天价吸油烟机!帅康T799多图赏析

    帅康油烟机CXW-200-T799主打的功能就是49分贝低噪音,它的两大技术核心是双子轮及静洁风叶。科技创意的太极灵感的碰撞,打破吸力上升,噪音下降之间不能同时实现的技术悖论,完成吸油烟机从追求劲风到追求洁净到追求清静的跨越。

探寻天价油烟机!帅康T799多图赏析

    双子轮则采用双层递进式设计,第一层风力吸进油烟后,第二层风力紧随其后,拢住残余油烟,双向补位,递进转动形成太极旋,倍增风量,倍享清静。同时双子轮相互抵消振动噪音,动静如一。超宽设计的双子轮以250mm空破行业限制比普通叶轮直径增加了30mm,相等旋转速度下达到最大风量更低噪音。

    风叶经过不沾油处理,表面光洁顺滑,降低空气阻力与摩擦振动,超低噪音,杜绝油污在内部藏匿,时刻保持风机最佳工作状态。极静风系统将黄金率植入烟机内部,双子轮、静洁风叶设计毕遵循黄金率,达到风量与噪音、功率与功效的黄金平衡。

探寻天价油烟机!帅康T799多图赏析

    帅康油烟机CXW-200-T799依然采用了“天罗网”专利技术,材质为油磨拉丝不锈钢;耐腐蚀,耐高温,易清洗。配合帅康特有的防油墙铆合专利,在滤油网与集烟腔之间采用了航空铆合工艺技术,结合20mm加长导油延边的细节设计,360°全方位导油,使腔体形成密封空间,油烟无缝可钻。

探寻天价吸油烟机!帅康T799多图赏析

    此外燃气灶与油烟机的联感也是近年来一个比较新鲜的尝试,轻启燃气灶的瞬间,烟机自动感应开启,极速吸净油烟,烹饪结束后即时感应,自动延时关毕,扫净残余油烟。

    编辑点评:帅康油烟机CXW-200-T799外形设计时尚大气,它采用了采用了隐形外翻边无缝内腔专利技术,内腔采用一体拉伸工艺,无沟,无槽,无螺钉,无缝隙,美观更科学。彻底防止油烟内渗,保护电子线路,里里外外,让您清洁简单更省心。温度显示功能,时刻感知厨房环境的温度,冷暖变化了然于心。

[参考价格]69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