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发布商用新本 Latitude系列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12日09:1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公司近日公布了新的商用电脑产品,包括笔记本、平板、台式机和工作站产品,共涉及24款,这也是戴尔一次性发布新品最多的一次。

  戴尔发布的Latitude系列包括E5420、E5520、E6220、E6320、E6420、E6520、E6420 ATG和XT3旋转屏平板型号。此外,戴尔还推出了OptiPlex 990、790和390型号台式机,并推出了OptiPlex小尺寸一体式电脑。在工作站方面,戴尔发布了Precision T1600 台式机工作站和Precision M6600/M4600移动工作站。

  在平板电脑方面,戴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会推出10英寸的Windows 7产品。戴尔的这款平板更加突出商用特性,装配有商用应用程序和公司数据,并考虑到了公司IT部门在数据控制、管理、安全以及与现有设备融合等方面的需求。


戴尔发布商用新本 Latitud多型号揭晓

戴尔Latitude E5000系列笔记本

  具体来看,戴尔Latitude E5420和E5520系列新笔记本专为要求高性价比的专业用户设计,平衡了移动性和处理性能。

戴尔发布商用新本 Latitud多型号揭晓

戴尔Latitude E5000系列笔记本

  Latitude E6220、E6320、E6420、E6520和E6420 ATG型号属于半坚固型商务本,带有MIL-STD标准的外壳和屏幕,可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使用。新发布的Latitude系列笔记本提升了安全特性,带有Dell Data Protection(戴尔数据保护)、Remote Data Delete(远程数据删除)和Free Fall Sensor(意外跌落感应芯片)安全功能。全部配置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戴尔Precision工作站专注高性能和高稳定性,为那些需要运行显卡和繁重计算程序的专业人士打造,适用于设计、数据分析、科研、特效、动画、数字影像、专业音频和金融模型等专业领域。

  戴尔的Latitude E5000系列笔记本起售价为859美元,戴尔OptiPlex 390台式机的起售价为650美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