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涂鸦艺术 LG Optimus Black推出特别版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2日09:26

    在今年的CES大会上,LG公司发布了一块代号为Optimus Black的时尚智能手机,LG Optimus Black智能手机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可升级至更高版本Android 2.3系统。此外,它还是全球上第一款拥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产品,因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现在LG公司为这款产品推出了特别限量版。

    这一次的特别版本与哈斯·哈林(Keith Haring)有关,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他。哈斯·哈林是美国伟大的涂鸦艺术家,发迹于纽约地铁站。作品风格简练,以自由奔放的线条勾勒出中空的人型,这种风格别具的表现手法渐渐从暗无天日的地铁墙壁攀升到艺廊、美术馆、世界各地。

    而这一次LG推出的特别版显然主要是在手机外壳和主题以及壁纸上加入这些涂鸦的元素,或许对哈斯·哈林感兴趣的朋友会乐于购买特别版吧。出了外壳上的设计之外,手机本身的硬件规格与功能没有变化。这款手机的普通版本在德国的预售价格是500欧元,相信特别版本与这个价格应该基本一致。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