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入门级谷歌机 三星"钻石"Gem免费出售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2日09:27
 

    一款似曾相识的产品,三星电子再次推出了这种钻石造型的手机,只不过这一次它具备了智能的内核。上月底我们为大家介绍过这款产品,不过很快的,这款手机已经于昨天宣布开始上市销售,而比较吸引人的一点是,如果购买运营商Alltel公司定制的版本,在合约下,这款手机将可以免费送给用户。

    当然啦,这一的好机会总是离我们有些遥远,我们这里的三大运营商也会推出合约下的免费手机,只不过硬件规格往往会更低端一些。这款手机的型号为SCH-i100,配备了3.2英寸的WQVGA级别触摸显示屏,Swype虚拟键盘,支持丰富的社交网络融合。

    三星SCH-i100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800MHz的处理器,支持MicroSD卡扩展。据猜测,这款手机有望运行Android 2.2版本的操作系统。不过一开始或许只能原装Android 2.1版本的系统。机身内存为124MB,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蓝牙技术以及GPS导航系统。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