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S2详细参数曝光 双核新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2日05:20
   作为目前市场中最具代表性的Android系统高端旗舰级产品,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对于三星Galaxy S的下一代产品,同样被众多媒体及消费者所关注。

  
三星 Galaxy S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详细硬件规格曝光

  此前三星Galaxy S的后续产品三星 Galaxy S2曾被多次曝光,而近日终于有国外媒体将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泄露出来。据悉,三星 Galaxy S2将同样搭载Android系统,并且相信三星公司经典的TouchWiz UI也不会缺席。在三星公司最为擅长的显示屏幕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并且其采用了显示效果更为出色的Super AMOLED Plus材质。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 Galaxy S2则采用了主频为1.2GHz的高通Snapdragon 8260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并拥有512MB的RAM以及高达16GB容量的机身储存空间。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将具备Wi-Fi、蓝牙3.0以及GPS功能。

  同时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 Galaxy S2即将于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正式登场。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