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DEFY超值低价 时尚智能三防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12日05:30
 
今日笔者跟朋友们介绍的这款摩托罗拉DEFY,是一款三防手机,并且它达到了IP67三防等级,同时它还是一款配置强劲的Android智能手机。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为2299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三防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外观设计十分时尚,一改以往三防手机丑陋的面孔。并且它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触控操作方式,其屏幕采用了著名直升飞机玻璃制造厂商康宁的Gorilla Glass大猩猩玻璃制成,质地非常的坚硬防刮、防碎效果出色。并且3.7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54像素,同时电容触控层的加入,让它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智能三防手机,摩托罗拉DEFY采用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扩展自己手机的功能。同时800MHz处理器配合512MB RAM运行内存,也使它的系统运行速度令人满意,而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帮助用户完成日常拍摄需求。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