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低端手机首选 三星i5500跌破千元大关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2月12日06:05
   三星i550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低端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目前该机在商家百信通售价为9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联系热线:13764485448

  

  三星 I5500(Galaxy 5)的外形软润流畅,108×56×12.3mm的机身尺寸仅重120g,拿在手中大小适中。其配备了一块2.8英寸触摸屏,可是240×320的像素较低略有遗憾。

  硬件方面,三星 I5500(Galaxy 5)内置一颗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 ROM+128MB RAM的机身内存,足可以较为流畅的运行Android OS v2.1系统。三星自家的Touch Wiz 3.0操作界面与用户互动良好,简洁易用,该机还支持内置GPS,蓝牙2.1和WI-FI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手机在2010年的表现非常抢眼,Android系统给其带来了强大的魅力,而在低端市场Android机型匮乏的情况下,三星 I5500的出现让人振奋,该机硬件配置不算顶级但也可圈可点,只是屏幕略显寒酸,但是其不足千元的售价比较实在。

  产品类别:手机

  产品名称:三星i5500(Galaxy 5)(SAMSUNG i5500(Galaxy 5))

  产品价格:9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