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Xoom确认为799美元!必须订购数据套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2日10:33
 

    三周前,我们得到消息称备受期待的摩托罗拉Xoom平板将于2月17日上市,零售价格为699美元。而根据最近国外媒体的报道,BestBuy不小心泄露出的下周的宣传广告上显示Xoom零售价格还将是最初所传言的799美元。而且,用户还至少需要订购一个月的Verizon数据套餐才可以使用WIFI。

    从上面的BestBuy宣传广告中我们可以看到,Xoom平板的价格确实为799美元,正式到货的时间是2月24日,需要购买至少一个月的Verizon数据套餐才可以解锁WIFI功能。右下角还有一个Verizon数据套餐的价格表,最低1GB的数据套餐需要20美元每月,所以如果你想要使用WIFI,至少需要花费20美金来解锁被锁定的WIFI功能。

    广告上还确认了一些Xoom的具体规格,包括10.1英吋宽屏屏幕、1GB内存、类似于PC上一样的标签式浏览器且支持Flash,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720P视频等等,而且还可以支持1080P视频回放,可支持未来的4G LTE网络。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