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屏幕新闻:分辨率不超WXGA级别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2日10:40
 

    又有关于iPad 2屏幕的传闻出现了,这次是说iPad 2的屏幕将会采用三星将会采用三星移动显示器公司(Samsung Mobile Display)提供的Super PLS显示屏幕。

左为IPS屏幕,右为Super PLS屏幕

    Super PLS屏幕(Super Plane to Line Switching displays)。这种屏幕由三星在去年年度发布,它的显示效果要优于传统的IPS屏幕,它将屏幕的可视角度提高一倍,可以达到完美的无角度限制。

    不过遗憾的是,如果iPad 2采用了三星的这款屏幕,那么屏幕的分辨率最大也就是1280×800了,因为Super PLS屏幕最大只能实现WXGA级别的显示。

    不过在春节期间,还有一则新闻:分辨率真的没变?iPad 2屏幕组件出现,里面说到iPad 2采用的屏幕组件编号为LP097X02-SLN1,它应该是跟LG Phillips 9.7 吋、XGA(1024×768)的H-IPS系出同门。漫天飞的屏幕传言着实让人头痛,不过唯一能确定的是,屏幕分辨率不会有太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